我的生命靈數啟發之旅:如何成為朋友們的心靈導師?

嘿!大家好,今天我要來跟你分享我的一段特別的心靈成長旅程,就是如何透過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,幫助了我身邊的朋友們。你可能會好奇,這是怎麼發生的?別擔心,讓我來一一道來。

從小到大,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是那些可以探索自我內心的測驗。記得在大學時,我修了一門通識課,就是關於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,真是開啟了我的心靈冒險之旅!在那時候,一位助教跟我聊了很多身心靈的話題,也是她帶我進入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

我的生命靈數啟發之旅如何成為朋友們的心靈導師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氣氛總是那麼輕鬆自在,讓我完全放鬆下來。她的教學方式總是讓人感到舒適,我每次上完課都充滿了期待,還把這門課推薦給了好多同學,但名額總是有限,真的是要抓緊機會才能報名呢!

後來,我得知怡霏老師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我當然是第一時間就報名了!去年,我在一次旅行中遇見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朋友,我就幫他解牌,結果超級驚喜!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而且我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於是我又一次點燃了對塔羅的熱情!

在怡霏老師的課程裡,她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並深入解釋了塔羅牌的奧秘。通過學習,我了解到自己的生命靈數是9號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來發揮自己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尋求意見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

我深知自己在課程中需要專注投入,因為我想要用塔羅牌這個工具來幫助更多的人,無論是找工作的朋友、想要投資的朋友,還是遇到感情問題的朋友。看著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感到非常開心,當然更要謝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知識,讓我能有一點點的心靈導引能力,真是太棒了!

我的生命靈數啟發之旅如何成為朋友們的心靈導師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和塔羅牌有興趣,不妨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相信我,你一定會收穫滿滿的!

嘿!那就是我的故事了,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y63gf80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